地方 地方焦點

撞破超商玻璃門影像曝光!高中女:我怎麼不會頭暈啊?

▲女學生趕搭公車撞破超商玻璃門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高一女學生10日為了趕搭客運車,從超商衝出來時一頭撞上電動玻璃門,造成玻璃門碎裂,她的耳朵也被割傷流血,還好沒有大礙,當時她撞擊玻璃門的監視器瞬間畫面13日曝光,相當驚悚。

超商監視器影像中,上一名穿著制服的女學生急急忙忙往超商店門口衝出去,但玻璃門正要關閉,她竟然一頭撞上右邊的玻璃門。當天上午6點多,這名高一女學生到員林轉運站準備搭車上課,順道在旁邊的超商買東西,但看到客運來了,情急之下沒有注意,結果撞破玻璃門,耳朵被玻璃割傷,制服上滿是鮮血(下圖,經變色處理)。

▲一名女高中為了趕搭客運上學,竟把超商的玻璃門撞碎了。(圖/彰化縣警察局提供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「(救護人員:頭會不會暈?)不會啊,我怎麼流那麼多血還不會頭暈啊?」女學生受傷後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,但當時把店員和售票人員都嚇壞了。客運站售票人員表示,「我聽到聲音才抬頭,我剛好在賣票,(記者:什麼聲音?)就砰一聲玻璃破掉而已(記者:很大聲?),對對對,我們也沒有看到,起先那個學生也沒有流血,事後才看到有血。」

再看一次驚悚畫面,女學生衝過去時,門幾乎是關閉狀態,因此應聲碎裂,女學生送醫後幸好只有耳朵被割傷、縫了10針;原本女學生還想趕回學校上課,校方要她回家好好休養,也提醒她下次搭不上客運車可以改搭其他交通工具,以免為了趕車而發生意外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