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鑽磨機搭配老虎鉗 高雄消防隊打牆挖水管救出幼貓

▲消防隊員費盡心力,從水泥牆的水管中救出幼貓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永安區和平街的一處民宅,9日在牆中傳出疑似貓叫聲,屋主遍尋不著,擔心有貓被困住,請消防隊來幫忙,最後出動鑽磨機將水泥打掉,加上老虎鉗拉開塑膠水管洞口,終於救出一隻幼貓。

高雄市永安街一戶民宅9日不斷傳出喵喵哀號聲,但只聞貓聲不見其身,就是不知來自何處,永安消防隊接獲報案由小隊長許國明及隊員徐世均前往處理,經和當地民眾尋找,發現喵聲來自一面牆壁中,再仔細貼著牆壁聽,確定是小貓受困,應是小貓鑽進水管無法迴轉,也不會倒退,因此被困。

消防員研判只有破壞牆面別無他法,屋主也表明救貓重要,牆壁壞了再補就是,隨後小隊長許國明用鑽磨機,小心翼翼的將排水孔周圍水泥打掉,並用老虎鉗把塑膠排水管扳開增大洞口,順利將受困的小貓咪救出,救出的小貓咪休息一會兒活動活動了筋骨,回頭向消防員喵了幾聲後即跑離現場,屋主及附近民眾也開心的感謝消防隊的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