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新系統 9 月 16 日更新、新增愛馬仕錶款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蘋果公司在稍早的新品發表會當中,率先宣布了 Apple Watch 的相關應用,同時宣布將於 10 月在經典版當中,推出愛馬仕錶款(Hermes watch),並在運動版當中,加入金色、玫瑰金新色,最後又新增經典版的紅色錶帶,至於 Watch OS 2 預計 9 月 16 日在 24 個國家推送更新。

Apple 執行長 Tim Cook 表示,Apple Watch 帶來了生活的改變,客戶滿意度高達 97%;緊接著蘋果公司再次說明有關 Watch OS 2 當中包括 Facebook messenger、Go Pro、行動支付以及更多健康應用,甚至可以透過 Baby Sensor 遠端偵測到胎兒的心跳,並指出目前已經有超過 10,000 個應用程序在 App Store 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