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金生天安門看閱兵? 張榮恭神回:不在觀禮區還會去哪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北京3日舉行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大閱兵,親民黨祕書長秦金生到底有沒有代表宋楚瑜登上觀禮台觀看閱兵,雖然親民黨表示,秦金生未在觀禮台上參與,但卻有不少人說他有去,對此,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表甚至反問,他不在一般觀禮區還會去哪裡?

在對岸此次舉行的慶祝活動中,台灣受邀人士1日也與中共總書記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見面,除了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外,還包括:秦金生、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、前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、台灣工總常務理事胡定吾、中國航運董事長彭蔭剛、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、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、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。

據了解,大陸方面在今年農曆春節過後就開始邀請連戰,同時也與宋楚瑜方面接觸,希望他出席閱兵,雖然親民黨內部有人反對派人前往,但宋楚瑜方面最後仍決定由秦金生代為出席。

親民黨方面表示,秦金生回台後會向外界說明此行成果,兩岸和平交往是共同追求目標,在交流過程中也應該相互體諒。

對於到底有沒有站在天安門上觀看閱兵,秦金生對外受訪時說他沒有,但卻有人不以為然,陪同連戰前往的張榮恭表示,在場觀禮的台灣受邀人士共有15人,座位也都是按照1日連習會上的順序安排,他不在一般觀禮區還會去哪裡?

▼九三大閱兵遠程反艦巡航導彈鷹擊62。 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