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在佛山教拳術! 林郁方爆:葉問是中華民國情報員

▲飾演《葉問》的甄子丹。(圖/華映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對於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在連習會中,肯定大陸在抗戰「敵後戰場」戰功的談話,國民黨軍系立委林郁方除了批評無法反映事實之外,更透露對日抗戰時,被譽為詠春拳一代宗師的「葉問」,被國民政府吸收當情報員。

林郁方表示,位於廣東省的第三大城市佛山,在對日抗戰期間遭佔領,葉問因此被指派到該地教拳術,保守一點的說法是政府的「工作人員」,但實際上是負責幫中華民國吸收情報。

林郁方指出,在抗日期間,大陸分成數個戰區,「其實像葉問這種情報員很多」;對於近日來抗戰史觀的爭議,他也強調,絕大多數的戰場都是國民黨主導的,甚至還戰死321萬人,共產黨當時只有參與抗戰的一小部分而已。

▼飾演《葉問》的甄子丹。(資料照/翻攝甄子丹的臉書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