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諷辯論先簽切結書 洪秀柱:蔡英文換時空換想法

▲洪秀柱不斷面臨「換柱」傳言,連段宜康都藉機消遣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再度提出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辯論,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「要先簽切結書」免得國民黨換人。洪秀柱31日回應,2010年蔡英文還沒成為正式候選人,一天到晚跟總統馬英九「叫陣」,最後促成ECFA辯論,她不解蔡英文「為什麼換了時空,就換了個想法呢?」

此外,蔡英文提出社會住宅政策,目標8年內完成20萬戶「只租不賣」。洪秀柱認為,內政部早就推動社會住宅,但是政策需要與人民做很好溝通,而且不是用喊價的方式,「講20萬,把人家講的數字加一加,我再喊價,再加一點」,政策不是這樣推動的。

有媒體報導洪秀柱參選以來只有黨主席朱立倫站台,身影有些孤單,洪秀柱反駁表示,「難不成我每到一個地方,這幾大天王都要黏在我旁邊嗎?」天王們都透過不同方式破除各種謠傳。

▼洪秀柱參觀新北都更,邀蔡英文辯「兩岸議題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