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湖山水女神出任務最終回!陪你一起寫下夏日回憶!

【2015星光大賞/Mario】

夏日結束前與女孩們的最後邂逅!暑假都快結束了!你還沒出門玩水嗎?!本週六是最後一次能跟「劍湖山水女神」互動的大好機會!錯過就在等明年啦!最終回活動將邀請到「姜貝果、賈凱萱、彭郁真、盧薇、施菲亞」五位知名潛力女神一同參加,有身材姣好、也有個性直率開朗的女神,如果你錯過這些潛力女神可是會遺憾一整個暑假喔!

有校園郭雪芙之稱的人氣校花「姜貝果」外型甜美還留著俐落短髮,在亞洲大學成為眾多男同學的校花女神,人氣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的女明星呢!外表文靜的姜貝果私下卻是知名鬥塔遊戲玩家,她也歡迎網友能在線上找她一起打電玩同樂,展現出愛交朋友的好人緣個性。大家也要記得要到劍湖山水樂園一起跟姜貝果玩水喔!


▲校園郭雪芙之稱的「姜貝果」 外表文靜深受同校男同學愛戴!

台美混血的「賈凱萱」在深邃的歐美臉孔下深藏著未成年16歲的年紀,模特兒身材搭配精靈臉孔的她,更是個多才多藝的成熟小女生,不僅能彈出一手好琴,還擅長New jazz性感舞風,在各種舞台上都好好展現出自己的才能!相信在劍湖山水女神活動中,也能一展好才藝與觀眾們一同互動!


▲別看「賈凱萱」成熟的外表 她只有16歲未成年的年紀喔!

台灣區全球城市小姐冠軍的「彭郁真」,外表看似嬌弱、擁有糖衣般外表的她,私底下卻是個跆拳道黑帶一段的超強女孩,還曾參加武術比賽得到第二名一展堅強實力,未來希望能成為像歌手艾薇兒那樣帥氣、有個性的藝人。大家若想看彭郁真的風采,那只有在本周六的劍湖山世界水樂園喔!


▲全球城市小姐冠軍的「彭郁真」,看似嬌弱的她可是身藏柔道黑帶一段!

重機校花的「盧薇」身型僅155公分,嬌小身材的她,個性卻如同重機般霸氣、爽朗、不做作!但只要一抹激萌笑容就能瞬間融化一堆男性同學,而且每天騎重機上下學的盧薇,也特別練出令人羨慕的神級馬甲線,讓眾多同學看的嘆為觀止!你也想一窺盧薇的馬甲線嗎?!一定要參加本週六的劍湖山水女神活動!


▲誰說只有男人能騎重機?!重機校花「盧薇」同樣霸氣外漏!

擁有傲人身材的「施菲亞」不僅有E罩杯華麗曲線,還是個性平易近人的高雄海港妹,常在鏡頭前大秀性感姿勢,讓粉絲鼻血直噴不停!在家中下還養了三隻流浪毛小孩,是個非常有愛心的潛力女神喔!你也想跟擁有傲人身材的施菲亞一同遊玩劍湖山水樂園嗎?就在本周六劍湖山世界與你不見不散!


▲擁有傲人身材的「施菲亞」私下是個會照顧流浪狗的愛心女孩呢!

劍湖山水女神出任務
地點:劍湖山-水樂園維京舞台
時間:8/29(六)下午一點半

本週出席女神搶先投票支持:
►►姜貝果
►►賈凱萱
►►彭郁真
►►盧薇
►►施菲亞
 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