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YAMAHA 60週年紀念限定版 SMAX全球首發登場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山葉機車

2015年欣逢YAMAHA發動機公司成立60週年,為紀念此一歷史時刻,60週年紀念專用式樣展開--70年代YAMAHA經典黃黑賽車塗裝及特別設計的60週年紀念飾貼與SMAX結合,推出『60週年限定版』。



在1970年代YAMAHA賽車,以黃色塗裝搭配獨特黑色速度鏈塊設計的戰駒,於1973、74兩年連續奪得美國AMA冠軍頭銜,更於1978、79和80年三連冠奪下GP500世界冠軍,為YAMAHA寫下不凡的記錄與傳奇故事。而當時戰駒上的黑色Speed Block速度鏈塊設計,也成為YAMAHA賽車史上值得紀念的傳奇符號。

SMAX「60週年限定版」將經典的黃色塗裝與傳奇的黑色速度鏈塊結合,與車頭的60週年紀念標誌互相輝映,打造出與眾不同深具特殊紀念意義的SMAX!

『限量1,000台』的SMAX『60週年限定版』預計於9月中旬正式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