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/秋冬放電靠這盤!勃根地酒紅眼影超優雅

文、圖/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

還記得約莫是1、2年前,因為泫雅在「Trouble Maker」MV「Now」中的妝容,讓我對紅色眼影大為瘋狂,手刀衝進各大彩妝櫃,就是想買一塊單色紅眼影,也就是在那時入手了3CE的#SATURN,真的是美到翻的勃根地酒紅!

就在瘋狂的一頭熱之後,速速又回歸到平凡,每天大地色持續過了兩年,原以為酒紅色已經再也掀起不了心中的波瀾(?),但在今年秋冬摸到JILL STUART的秋妝之後,又燃起熊熊大火,再次被浪漫的酒紅色迷上。

在2015秋天上市的愛戀蝴蝶結眼彩盤(蕾絲花漾)以酒紅色為主調,搭配上粉色打底與紅棕色,暖暖的感覺高雅貴氣,直接使用之後,也發現它的酒紅色在眼窩上推開後,帶有一點棕色調,所以不會讓人覺得眼睛被打到腫起來的感覺,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失手。

在質地上,除了左上格的大顆亮片色偏粉狀,比較容易有飛粉的狀況之外,其他四色的質地都蠻滑順,也有一點點濕潤度的感覺,服貼度還不錯,一整天下來不至於脫到很嚴重;而且我個人很愛它的眼影棒,海綿頭不但很細緻,超寬的那面兩次就可以畫滿整個眼窩,節省上妝時間。

在使用上,最簡單的畫法就是直接用右上格整個眼窩打底,右下格畫在眼窩一半位置,中間深色描繪在眼睛雙眼皮褶處,打造出深邃的眼神,左下格的膚金色可以使用在眼頭前半打亮,左上大顆亮片加強在眼皮中央,就能夠製造出放大圓眼型,又有閃閃發亮的感覺。

►►►看更多美妝資訊: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