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救!陸幼兒園師用腳狂夾GG 男童尖叫哭喊不斷掙扎

▲幼兒園老師虐童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海豐附城鎮一間幼兒園裡,近日發生虐童事件,有一名女老師當著其他小朋友的面「教訓」男童,除了不斷拉扯衣服,還一再用腳夾擊下體。整個過程中,男童不斷尖叫掙扎,而沒有一個在場老師出面阻止,全部袖手旁觀。

據《南方網》報導,影片在大陸網友間傳開後,地方政府介入調查,結果發現畫面於7月11日拍攝,涉嫌虐待6歲男童的老師姓王,拍攝者是已離職的張姓女老師,而這間幼兒園沒有登記註冊,屬於違規經營,目前被勒令停業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留言譴責虐童行為,「旁邊一起的老師,都他媽的冷血。」、「我看了兩遍了,聽著孩子的叫聲,撕心裂肺的疼。」、「我不是崇洋,我只想說,美國這方面比中國好很多。」、「實在想不通,這些人怎麼能做幼兒園老師?」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▼從影片1分10秒開始,女老師用腳夾男童下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