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心情好點了嗎? 柯文哲:還沒改善

▲柯建銘爆料,柯文哲8日也取消了回新竹慶祝父親節行程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因在臉書發文透露8日「市長整天在家吃飯」引來爭議,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爆料,柯文哲為了颱風也取消了與父親的父親節午餐,對此,柯表示,他是打電話跟媽媽取消的,但陳佩琪的心情「還沒改善。」

柯文哲表示,8日當天本來要回新竹,因為是父親節,不過後來有颱風來襲就取消了,「但我是跟我媽媽講(取消)」,至於父親會不會委屈?柯則說「不會啦!有什麼好委屈」,強調有緊急的事情還是要處理。

至於柯文哲11日曾說,陳佩琪因為臉書發文惹議一事「哭了」,媒體12日再度詢問陳佩琪的心情如何?柯文哲只說了一句「還沒改善。」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