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歐美秋冬/MIU MIU女郎秋冬的復古風格 

▲MIU MIU秋冬系列出現許多漆亮皮壓上珍稀皮紋的設計,視覺上具有強烈的對比效果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精品MIU MIU發表2015秋冬系列女裝,與姊妹品牌PRADA成熟的風格迥異,MIU MIU不管是服裝的尺寸、長短設計都定位在亞洲女性,其品牌風格都處處在呈現視覺上的對比效果,自由奔放、有趣、有新意都是設計師想讓穿上該品牌女裝的女性所表現出來的風格。

今年秋冬運用野生動物的形象創造出女性的力量,服裝上的大型珠寶配件亦或是耳環、項鍊等都以超大尺寸呈現,這一切都是為了在整體造型中塑造出WOMAN POWER女力的感覺,一切就宛如萬事俱備、準備前往戰場打一場華麗之戰一樣。

▲蟒蛇皮紋的外套搭上全黑洋裝立刻升級奢華風格,大型的珠寶注入強烈女力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A-Line、上短下長的60年代復古線條,以往運用在男士西裝上的橫條紋也運用在女裝上,搭配各式亮片壓鱷魚紋、蟒蛇皮紋路,呈現出前衛與奢華的有趣對比;粗針織毛呢紋突顯出隨興不羈的模樣,搭配腳上的龐克風格的尖頭瑪莉珍鞋別有一番趣味。

▲▼粗格紋毛呢也是系列的重點設計之一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 

對比色的鞋釦、大大的釦環、梯形粗跟就是本季瑪莉珍鞋款的主打模樣;另外,包款則以中小型的硬挺包款為主,小羊皮、漆亮皮、蟒蛇皮等互相混搭,還運用異材質的提把拼接出個性提包的風格,搶眼的視覺效果為2015秋冬帶來活潑不陰鬱的風格。

 

▲甜美可愛的瑪麗珍鞋款,今年秋冬多了大釦的設計、對比色調以及尖頭鞋的強烈對比設計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MIU MIU秋冬系列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來自日本的條紋天梭棉洋裝搭配復古圓釦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。 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