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鎖車裡! 無錫「野蠻女友」差點鬧人命

▲江蘇無錫一對24歲小情侶吵架,女生竟將她男朋友鎖在車內,差點釀成悲劇。(圖/達志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無錫市警方近日接到報案,市區某大廈地下二樓停車場有人被困在車內,員警迅速趕往現場,經了解發現,原來是一對小情侶吵架,女生就賭氣將男朋友鎖在車內。當時外頭氣溫至少有36度,車內溫度應是更高,24歲年輕人被熱得已脫下上衣,渾身冒虛汗、神智不清。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無錫市崇安分局陳警官表示,男子被困在車內,並拍窗呼救,「我們問他怎麼回事,他說鑰匙被女朋友拿走了,手機也沒電了。」

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女孩的電話,但對方手機已經關機,隨後迅速發動大廈夜間值班保全,在停車場不遠處找到還在生氣的女孩。

最後女孩用車鑰匙打開車門,將被鎖在車內有40分鐘左右,四肢已無力、出現半昏迷狀態的男朋友救出,兩人駕車離開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