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情侶吵架」男友被安全帽爆頭 警方快打21人全部抓回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一間便利商店門口在5日晚間11點多,店門口大批黑衣人,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,兩邊都叫人來嗆聲,民眾看到報警處理,中和警分局不敢大意,出動偵查隊、線上警網前往,發現在混亂中,有人被安全帽爆頭,把21人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   中和情侶吵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一群黑衣人聚集在中和超商門口,警方盤查後,發現原來是男女朋友吵架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
這個月五日晚間11點多接近12點,越來越多年輕人騎機車往中和區莒光路的便利商店聚集,警方到場後,還有不少年輕人騎機車呼嘯而過,前來支援,警方盤查後,發現原來是男女朋友吵架,其他的朋友相挺,聚集在一起談判,男朋友被對方的人拿安全帽砸頭,造成頭部有撕裂傷。


警方一發現有人受傷,為了避免現場情況失控,全部將人帶回,總計抓了21個人,進行後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