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訂「小小兵蛋糕」卻來了殭屍 爸爸看到臉都綠了

▲父親節訂小小兵造型蛋糕,打開一看臉都綠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照表示,朋友家訂了一個「小小兵蛋糕」要慶祝父親節,結果收到後打開一看卻嚇壞了,裡頭的小小兵不但兩眼無神,身上還像是穿著道袍,頭頂則戴著詭異烏紗帽,額頭疑似貼著符咒,乍看之下以為是「殭屍來襲」,而爸爸的臉也都綠了。

從照片可見,這隻「走精」的小小兵與正版比起來,身上的吊帶褲變成了「打叉叉的睡袍」,頭頂上的幾根毛也被烏紗帽取代,好笑的是,原本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皮卻整個垂了下來,一臉像是沒睡飽的模樣,讓人不禁捧腹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爆笑留言「眼皮真是多此一舉」、「笑到抽筋」、「宿醉?」、「長針眼」、「好有喜感的父親節」、「比較想知道口感怎樣」,也有人替店家說話「可能怕做太像會侵權吧,只好這樣安慰自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