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颱風夜全身溼走進來!超商大夜給牠罐頭+休息 網友淚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動T-T

▲超有愛心的超商店員,讓網友讚爆。(圖/鍾坤燁臉書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熱心超商店員的po文,讓他被讚爆了!在超商工作的網友鍾坤燁,8日凌晨4點貼文表示,自己在蘇迪勒颱風夜時,看到全身淋溼的流浪狗,眼神相當害怕,「看著外面的大風大雨,知道牠是進來躲雨的」他不但主動給牠狗罐頭吃,倒水給他,也讓牠在店裡安心過夜。網友看了感動淚崩,紛紛留言大讚「真是人帥心美的暖男!」

網友鍾坤燁在臉書寫道「(凌晨)1點多時走進來了一隻全身淋溼的流浪狗,眼神非常的害怕,我看著外面的大風大雨,知道牠是進來躲雨的,於是也不趕牠出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說「牠身上很臭,又髒,我倒了一碗水,開了一罐寶路給牠享用,一開始牠很害怕,都不敢安心的睡,過了一陣子,牠終於安心的入睡了!」最後他熱心呼籲大家,狗狗不想流浪,也想要有個家,希望大家養狗請領養代替購買。

許多網友看了非常感動,還有人哭了。不到1天就有5000多人分享,好心的坤燁最後也有留言表示,「牠是一間廟養的狗,主人已經來領回了,很高興能幫牠渡過一個平安的夜晚!」

很多人看了忍不住感動說「你真好…牠會感激你的」、「揪感心」、「颱風天還值大夜,你真是辛苦了」,還有網友稱讚「做有愛的事就是要讓人知道!好的正能量」、「謝謝你給他躲過颱風天」、「真的超有愛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