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捷運奇遇 卻無法開口「先生你的保險套掉了?」

▲民眾搭捷運遇到有人掉保險套,卻無法開口告訴他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搭捷運新莊線往輔大,她在位子滑手機時,卻突然感覺有個東西掉下來,不偏不倚掉進她的視線,身旁的人全都沒有察覺,都在低頭滑手機。她仔細一看,發現竟然是個保險套。不少人看了開玩笑說「哈哈哈,這什麼牌子啊?」

林姓女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自己7日下班搭往輔大方向的捷運「我是一直坐著滑手機,然後他後來上車坐下來,就覺得有一個東西掉下來」網友說,捷運沒有很多人,對方一路上則在滑手機,所以都沒有發現東西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下車前都沒人撿起來,那個人一直在滑手機也沒發現」,她說後來旁邊坐了一個男生,應該也有發現,還看了她一下,可能以為是她的,讓她覺得相當有趣。

民眾看了紛紛說「先生你的保險套掉了?這怎麼叫人開得了口」、「有正確性觀念喔!」還有人打趣說「我用力看,還是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