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刀狂追連攔7車 大B哥落淚道歉,變心女友追不回來了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在馬路上持刀狂追連攔7車的大B哥,面對自己的瘋狂行徑,他說是因為女友跟他分手後音訊全無,懷疑女友被綁架才一路追車,因為情急才去敲打車窗,攔車也是為了叫其他駕駛幫忙,至於為何要拿著刀?他說是想劃破汽車輪胎救出他的女友,原本想像的英雄救美竟然被認為是隨機砍人的凶嫌,他講到忍不住落淚。

台北市士林區洲美快速道路,2日有一名騎機車男子看到轎車裡坐了一對情侶,以為是自己的女朋友劈腿在車上,騎車加速追人,拉不開副駕駛座的車門,竟然亮刀追砍,最後反被駕駛撞倒在地報警處理。

這名隨機砍人的「大B哥」邱姓男子,2日當天似乎不只有一起拿刀追車事件,有網友同一天在觀音山附近遇到邱姓男子數度被攔車,將影片PO網提醒其他民眾要小心。

▼ 「不只追一台」認錯女友揮刀攔3車,新影片曝光。

拿刀追車的邱姓男子身分,根據了解,他平常開檳榔攤,員工私下就透露,老闆平常脾氣不錯,但有時候會很衝動,也常跟女友吵架,這次因為懷疑女友背叛他,才會早上拿著開山刀攔車,下午又繼續做出瘋狂行徑。

大B哥邱文挺4日為自己的持刀逼車道歉,但也澄清一切都只是誤會,他說與女友失聯了一個禮拜,擔心她的安危,因此追車找人,就這樣一路追上高速公路,途中有人打電話報警,這個攔車的動作,他也解釋成只是無助的想找路人幫忙。

大B哥聲稱為了能追回女友,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安全,用肉身擋車,講著講著淚水再也忍不住,他說會不顧一切,就是因為分手的女友音訊全無,讓他以為女友被綁架,會拿刀也是想救女友,大B哥出面澄清,就是為了想平息風波。如今幻想的英雄救美,竟然被認為是隨機砍人的凶嫌,女友找不回,恐怕還得上法院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▼ 邱男女友與被逼車的女子都有長頭髮、瓜子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