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瓜子臉!醋男疑女友劈腿 追錯車追砍無辜情侶

 

▲ 醋男懷疑女友劈腿砍錯人,無辜情侶:以為隨機殺人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洲美快速道路,有一名騎機車男子看到轎車裡坐了一對情侶,以為是自己的女朋友劈腿在車上,騎車加速追人,拉不開副駕駛座的車門,竟然亮刀追砍,坐在車裡的呂姓女子3日出面說明,她說男子緊追不放,當下以為是隨機砍人,真的被嚇壞了。

長髮、戴著口罩,呂姓女子和男友2日開車外出,卻被身穿白色上衣、持刀的邱姓男子硬拉車門追砍,呂小姐模擬邱姓男子當時動作,「他就是這樣,一直拍,這樣一直拍,就是想要叫我開車門這樣子。」她說坐在車子裡簡直要被嚇壞了,車窗玻璃很黑,卻莫名被盯上,「隨機砍人這樣子,是還好那時候車門有反鎖起來。」

從行車紀錄器還原當天狀況,呂姓女子和男友開車外出,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洲美快速道路遇上不速之客,「幹嘛?」呂女不解問了一句,男友說,「他拿刀,他拿刀不知幹嘛?」

正當兩人覺得納悶怎麼有人會拿刀追上來,呂女的男友催油門想甩掉騎士,結果邱姓男子跟著加速追上去,呂小姐緊張報案,「在那個環河快速道路,有一個人一直拿刀要砍我們,喂!有一個人,他騎摩托車要拿刀,有人騎摩托車要拿刀砍我們。」

「啊!(左車身被砍一刀)」聲音聽得出來呂女還有點顫抖,這時邱男騎到前方,呂女的男友擔心要是真的被砍就糟了,於是先發制人撞對方,邱嫌的刀子還因此飛出來,人最後倒地,呂女和男友的座車停在路邊等候警方前來處理。

▼ 醋男持刀狂拉車門追砍,反被撞倒地。(圖/翻攝自摩技車業臉書)

呂小姐和男友的車因為撞擊,車頭毀損,行李廂蓋被嫌犯敲破洞,擋風玻璃也碎裂,但受害的不只他們,後方車主說,自己也被攻擊。後方目擊者表示,「他先拍我們家車,然後又跑去前面開對方車門,我坐在駕駛座,我到他有拿西瓜刀,在他身上。」

警方到場後,將35歲的邱姓男子(有公共危險及傷害前科)帶回問訊,邱男強調是誤會一場,因為誤認女友在別人車上,因此持刀追車,但再怎樣天大的誤會,讓無辜民眾陷入被刀追砍的險境裡,未免太恐怖。

邱姓男子平常經營檳榔攤,也曾經開過計程車,比較遭到逼車的呂姓女子與邱姓男子的女友,兩人同樣都有長頭髮、小巧的瓜子臉以及瘦小的體型,也讓邱男誤認就是同一人,而他跟女友交往一年多常常吵架,連附近店家都知道,後來就沒看到那個女孩子來了。

▼ 邱男女友與被逼車的女子都有長頭髮、瓜子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