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和夫分居久未「開機」 瞞已婚勾小王「滋潤」她

▲一名人妻和丈夫分居多時,怨嘆得不得滋潤,主動勾引小王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婦人因為和丈夫感情失和,兩人還因此分居。但和丈夫分居許久的她,因為久未「開機」,為了滿足生理需求,她刻意隱瞞已婚身分,與小王多次偷情享受魚水之歡。事後丈夫得知被戴綠帽,怒對2人提告;檢方調查後,小王在不知對方已婚情況和對方發生關係,予以不起訴;至於婦人則被通姦罪起訴。

檢方調查發現。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劉姓女子,她因為和丈夫鬧翻而分居,獨守空閨的她,常怨嘆自己一朵鮮花沒人採。由於自己也有生理需求,劉女在和丈夫分居期間,勾搭上身材健壯的林男,並且多次發生性關係,享受魚水之歡。

今年初劉女因故和丈夫對簿公堂,訴訟期間丈夫意外發現,妻子在分居時和「小王」林男搞外遇,一怒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。劉女坦承和林男發生關係,但辯稱是在和丈夫分居期間所發生,否認通姦犯意,也坦承自己對林男隱瞞已婚身分;林男也坦承和劉女嘿咻,但真不知道對方已婚。

檢方考量劉女刻意隱瞞林男,林男並無犯意與人妻通姦,予以不起訴;但劉女部分則被依通姦罪聲請簡易判決;據悉劉女在此事後和丈夫離婚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