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八仙塵爆發現女友有小王 癡情男:只願她能醒過來 


▲八仙塵爆意外造成500多人輕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八仙塵爆意外造成逾500人輕重傷2人死亡,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寫下心情,因為塵爆案才意外發現女友是跟小王出遊,雖然當下難掩憤怒,但看到陷入昏迷的女友,現在他只希望女友能夠醒來,寫下「我寧願妳劈腿,也不要妳離開!」

男學生在知名論壇「Dcard」中匿名表示,與同居的女友最近常為小事發生爭執,事發前女友告訴他要跟女生好友北上到八仙遊玩,卻意外在學校碰到女友稱要一起同行的女生好友,才得知女友跟小王同行的真相。

得知女友劈腿,男學生表示第一時間真得非常氣憤,甚至「恨不得她去死一死」,沒想到後來發生塵爆意外,他連忙趕到醫院看著昏迷中的女友,讓他感性發文表示,「我現在不奢望她心會回來 只求她能好起來....」

▼女友陷昏迷,男學生在「Dcard」分享心情,獲得許多網友留言鼓勵。(圖/翻攝自Dcard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