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有沒有人要殺價的!肉乾弟無敵推銷法 笑歪車上阿伯阿婆

▲「弟弟」遊覽車妙語推銷肉乾,童言童語討喜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群旅客搭遊覽車在花蓮旅行,途中一個小弟弟上車推銷賣山豬肉乾,引起轟動。雖然他年紀小,不過叫賣起來卻一點都不輸給大人,搞笑的推銷方式,也讓全車大人笑得合不攏嘴,也為他增加不少買氣。

這個賣肉乾的弟弟一上遊覽車後,開始拿著麥克風叫賣山豬肉乾,可愛幽默的推銷方式,讓全車的人哈哈大笑。只見他在車上大喊:「吃素的人可不可以吃山豬肉?(全車配合他,大笑回答可以!)」沒想到弟弟回說「哥哥你的客人暈車啦,怎麼吃素可以吃山豬肉!」逗得阿伯阿姨笑得合不攏嘴。

影片中,小弟接著說,「難怪昨天早上有遇到一個阿嬤,她說我吃素沒有吃山豬肉,可是她跟我說她有吃魚,因為她們家的魚是喝水的!」 童言童語的推銷方式,增加不少購買慾。

「1包1百,5包是5百,10包就是10百......」充滿自信的小弟,講到最後,自己先砍價再問大家「所以再多送給大家2包,就是16包的1千塊」、「還有沒有人要殺價的?」

大人們不忍心殺價笑著回答「不要啦,不要啦,太便宜也不好」 一包賣不到1百元,大人也不忍心再殺價。小弟弟年紀雖小,不輸大人又有點傻傻的推銷方式,也為自己增加更多買氣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