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「街頭猛鬼」嚇人 「駕駛受驚反應」讓他們再也不敢

 
▲國外一個整人頻道以惡整為節目主軸,日前扮鬼惡作劇卻險些遭輾斃。(圖取自Youtube,下同)
 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影音平台Youtube上的「Papa Crazy」頻道向來以惡整為節目主軸,但這一次真的碰壁了。最近釋出的影片由兩名男子分別詮釋「街頭猛鬼」,路人是真的被嚇到了,但猛鬼險些被輾斃。

影片中可見,兩名男子批上白袍與黑長髮後,躲在馬路暗處等「獵物上鉤」,只見一輛黑色轎車緩慢行駛而過時,當中一名猛鬼猛然竄出,嚇得車上駕駛趕緊倒退;然而另外一名猛鬼順勢從後面擋住後方去路,甚至趴在玻璃上跳上跳下。黑色汽車的駕駛不知道是嚇壞還是憤怒,最後猛踩油門往前衝刺,快速逃離現場,這讓擋在前面的猛鬼險些遭輾斃,也讓在場的拍攝人員簡直嚇傻了,趕緊上前查看。

險些遭撞的男子膝蓋受到嚴重傷害,事後也在網路上表示,平常相當喜歡惡作劇,然而這次得到一個教訓,就是「不要招惹駕駛。」另外也強調,並不是刻意捉弄別人,也是想要紀錄民眾收驚的反應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