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剃掉14年鬍子!家人認不出來 太太看到瞬間差點飆淚

 

▲刮鬍子前後對照圖,真的長得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刮鬍刀業者推出一個廣告,找來14年沒有刮鬍子的Mook把鬍子剃光,然後走進自家店舖測試家人反應,他的媽媽和雙胞胎姊姊驚訝地摸著他的臉,父親進門後則是忽略這名「客人」,直到Mook拿商品詢問之後才被父親認出來。這名男子剃鬍後,連爸爸都認不出來,改變後的樣貌連家人都十分訝異。

之後Mook跑到遊戲場看他的女兒,結果一秒就被認出來了,女兒親吻她的臉頰說,看起來像是一個不同的爸爸,妻子對他的改變也十分驚訝,表示很像跟不同人結婚、像在偷情一樣。Mook說,剃完鬍子之後,能感受到陽光、微風輕撫自己的臉頰,覺得自己重獲新生。

影片上傳至今已有2百萬人點閱,網友表示,「女兒一秒就認出來超感動的」,也有網友放錯重點指出,「該如何得到34秒那個狗狗造型的便當盒」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溫馨感人的刮鬍刀廣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