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教師深根聯盟:老師們第一次為「專業良心」走上街

▲反課綱群眾聚集在教育部門前抗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反課綱抗議行動自30日晚間持續升溫,抗議群眾聚集在教育部前廣場靜坐,直至天亮都不願離開。而同樣參與抗爭的「歷史教師深根聯盟」人員則在臉書po文表示,聯盟的老師們其實都是第一次為了自己的專業良心走上街,「老師能做的事情很少,但我們一直都在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反課綱抗議群眾30日晚間聚集在教育部前撒冥紙,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並退回課綱,由於吳並未回應,民眾甚至在31日凌晨1時30分至2時之間,攀爬過教育部門前拒馬進到廣場靜坐,現場約500人直到6時天亮了仍未離開,累了就席地而坐或是靠牆休息,甚至還有人直接躺平在地上,為的就是要等吳思華8時來上班,並要求他給大家一個交代。

而同樣參與反課綱的「歷史教師深根聯盟」人員31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感慨,文中提到,聯盟很多老師其實都是第一次為自己的「專業良心」走上街頭,認識並傾聽這些不屬於自己任教的學生們說話,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體驗,同時也感到十分心疼,希望學生們有任何問題都不要憋在心裡,「老師們能做的事情很少,但我們一直都在。」

►►►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直播事件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