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18歲男子持刀搶劫82歲老婦 最後還綑綁性侵 

▲18歲男子持刀挾持老婦,闖入家中洗劫。(圖/翻攝自nydaily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18歲男子羅伯特(Asa Roberts)涉嫌持刀搶劫一名82歲老婦人,最後還性侵施暴,17日早上被警方逮捕。當時羅伯特在化妝台抽屜裡翻找,卻一無所獲,於是憤而性侵老婦人,最後帶走一袋衣服和一把傘。不過羅伯特本人和他的母親都堅決否認有性侵。

這名婦人13日凌晨在自家外掃地時,被羅伯特盯上,隨後被拿刀挾持進屋。老婦人為了自救,主動提出為羅伯特做飯。然而嫌犯不領情,脾氣還更加暴躁,不斷在化妝台翻找值錢的東西,卻沒有收穫,一氣之下,竟把老婦人綁起來性侵。

警方15日確認犯案人的身分,17日才逮到人。紐約警察局局長表示,這是難以置信的犯罪行為,沒有哪個城市可以忍受。不過羅伯特的母親說,兒子雖然已經因為犯罪被抓了7、8次,但絕對不是個強姦犯。

羅伯特也供稱,「對在受害女士家裡發生的一切非常抱歉,但沒有強暴她。」目前受害老婦在家屬的陪同下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