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餓賊裝「防疫人員」偷鋼筋爬屋頂想逃 警察請他吃便當

▲裴嫌辯稱是肚子餓才闖空屋行竊。(圖/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鹽埔鄉日前有一名裴姓男子,自稱是衛生局防疫人員,闖進廢棄空屋竊取鋼筋要變賣,警方到場後,他原本辯稱是屋主委託拆屋,後來又說是因為沒錢吃飯才犯案,還趁機爬上屋頂要逃走,但最後仍被逮捕,而員警還自掏腰包請吃肉圓和便當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裴嫌從屋頂破洞處進入竊取鋼筋變賣,但破壞的聲音吵到隔壁鄰居,鄰居問「你在幹嘛」,他還自稱是衛生局防治病媒蚊人員,要清除房屋內桶子的積水,但鄰居發覺可疑便報警處理。

警方表示,到場後裴嫌又改說,是屋主委託要拆除房屋,當員警繞到屋後時,發現裴嫌已爬上屋頂打算逃走,但還是被逮捕。裴嫌還說,是因為沒錢吃飯才會犯案,員警方更自掏腰包買肉圓、便當及水果讓他飽餐一頓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