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家6口有5條毒蟲 僅10歲男童初篩過關

▲ 屏東縣內埔派出所所長方哲雄率員警查獲毒品及竊盜通緝犯一家。(圖/屏東縣警局提供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派出所員警15日執行便衣巡邏勤務時,發現1名陳姓女慣竊身影,經跟蹤埋伏發現疑似與多名通緝犯來往,且有集體注射海洛因等違法情事,前往住處查緝時,陳女的前夫、婆婆和2名小叔竟然都在吸毒,只有陳女10歲的兒子初篩沒有毒品反應。

內埔分局內埔派出所員警偵辦轄區竊盜案,查訪目擊證人及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37歲陳姓女竊賊涉嫌重大,於是調派警力前往陳女位於美和村的出租宿舍查緝,赫然發現陳女的林姓前夫、60歲的婆婆及2名小叔都是毒品或竊盜案遭通緝,同住一處又吸毒,篩檢後只有陳女10歲的兒子沒有毒品反應。

陳女日前因竊盜案被內埔所查獲,剛交保又侵入民宅犯案,不到24小時又被逮,當場起出贓物行動電話1支,經員警通知被害人領回。警方調查,陳女一家人因施打海洛因毒品成癮,無力支付龐大費用,因而持續竊取他人財物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