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最夯減肥法 3款超有感的香蕉瘦身法大集合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減肥的時候該吃什麼好呢?現在網路上非常盛行香蕉減肥法,不少藝人也趨之若鶩,像是美容大王大S與李玟,都是香蕉減肥法的愛用者。除了單吃香蕉之外,還有哪些搭配法,可以讓香蕉的食療效用發揮到最大呢?

1. 香蕉泡醋減肥法
只要準備香蕉、醋、黑糖,就能夠製成香蕉醋。首先將1到2根的香蕉切成薄片,再準備一個密封罐子,裡面放入適量黑糖,接著再將醋倒入,並放入且好的香蕉片,只要放置24小時左右,即可食用。

香蕉醋減肥法相當簡單,只要每天食用3匙的香蕉醋即可。不管是直接飲用,還是配水,或者是放入其他飲品中皆可,建議可連同裡面的香蕉片一起食用。不過,此方法較不建議在空腹時飲用,以免因此傷害到胃部。

2. 豆漿香蕉減肥法
因豆漿屬於黃豆製品,黃豆又屬於植物性蛋白,能夠修復體內的肌肉組織,還能夠降低膽固醇含量,除此之外,豆漿內含高纖維質,能夠加速腸胃蠕動,避免產生便秘的情形。建議在飲用豆漿時,挑選無糖豆漿,較不容易有發胖的問題。建議平時可以在運動過後一小時食用豆漿與香蕉,減肥效果較佳。

3. 香蕉代餐減肥法
女星大S和李玟所使用的香蕉代餐減肥法,就是在早餐時食用一到兩根香蕉,代替油膩的早餐,或者是在餐前吃根香蕉,間隔15分鐘之後,再吃下正餐,就能夠減少正餐的攝取量,避免食用過多而產生發胖的情形。

香蕉雖口感甜,但是熱量較低,以100克的香蕉來說,熱量僅有87大卡左右,此外,香蕉含有多種礦物質與維他命,豐富的纖維質,吃下肚後能夠產生飽足感,對減肥擁有很好的作用。

延伸閱讀

一周瘦1公斤的瘦身班! 大S、李玟都愛用的「香蕉減肥法」
「豆漿香蕉減肥法」輕鬆控制熱量 營養師:搭配無糖高纖豆漿更好
必吃組合:高纖豆漿、香蕉 美女主播卓君澤讓運動效果加倍的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