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困BMW 媽媽:別撬窗,再等等

▲民眾圍觀男童受困情況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:速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義烏有個開BMW的女子,將兒子鎖在車裡,消防趕到後表示要敲開車玻璃,女子不肯,執意要等開鎖匠,讓孩子在車裡哭。所幸最後孩子順利救出,並無大礙。

據浙江都市快報報導,當日氣溫較高,一個兩三歲的男孩被父母留在車裡,不小心把車鑰匙拔了,丟在了後面,導致車子從裡面鎖死。男孩驚慌失措,雙手一邊扒玻璃,一邊哭,急得車外的父母直跳腳。

消防隊員趕到後,拿了工具要撬開玻璃,男孩的母親不同意,要等開鎖匠來開鎖。圍觀群眾紛紛出口指責,但她仍不為所動,執意要等。待到開鎖匠趕到現場,仍是未能迅速將鎖打開,一旁消防員怕孩子出狀況,不顧男孩母親反對,強行破開窗戶,救出孩子。此時孩子已被困一個多小時。

專家表示,千萬不要單獨留孩子一個人在車裡,尤其是夏天,如果外界氣溫達到35度,15分鐘,車裡溫度就能升高到65度,這樣的環境,孩子待半個小時就可能死亡。

▼車窗被撬開,男孩成功救出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: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