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三口詭異脫光!父子閉眼不動 2歲兒疑遭性侵虐死

▲父抱子全裸坐門口,犯案後男子語焉不詳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53歲卓姓男子11日被人發現手抱2歲兒子,全身脫光光坐在家門口,兒子也沒穿衣服一動也不動,背部僵直,頭向後仰,里長想上前摸摸幼兒被拒。救護員獲報到場發現,2歲童已無生命跡象,29歲蔡姓陸籍妻子則昏迷趴在2樓床上,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。南檢相驗初判幼兒全身都是傷,疑遭受虐致死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的卓姓男子有精神疾病,住在北門路一段。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一開始卓男咆哮不配合,最後一群人合力制伏,並將2歲童送往成大醫院搶救,但到院後宣告不治。29歲蔡姓陸籍妻子全裸倒趴在2樓租屋處床上,意識昏迷,經送往成醫已恢復意識。

目擊者指出,當時卓男手勒住2歲兒子脖子,兩人都閉眼不動,階梯下都是大便。他上前查看發現男童死亡,趕緊報案並通報里長前來。待警方到場,卓男突然醒來抓狂被壓制,最後被送回派出所戒護。

根據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盧駿道下午相驗結果顯示,2歲幼兒頭部多重新舊挫傷,不規則新擦傷,手腳多重瘀傷,肛門挫傷出血。南檢發言人蔡麗宜指出,幼兒疑受虐致死,至於肛門挫傷出血是否是遭到性侵,仍無法確認,要等星期一法醫解剖鑑定。

卓男被帶到派出所時,精神狀態不佳,被警方問到為何兒子沒穿衣時,他開始大吼哭泣,自言自語。目前,警方暫時先將卓姓夫妻列為殺人嫌犯,檢察官也要偵訊卓姓夫婦,以了解案情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