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檢不忘要LINE把櫃姐?勞工局專員被封鎖還衝去質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勞檢兼把妹?公務員被櫃姐控騷擾

▲勞工局專員到百貨公司勞檢,卻被櫃姐指控要LINE騷擾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勞工局一名黃姓專員被指控,前往某百貨公司進行檢查時,向一名謝姓櫃姐要LINE帳號,之後不但常常傳送與工作不相關的訊息,還在深夜問對方下班沒,謝姓櫃姐覺得噁心將他封鎖,沒想到黃男5月間竟直接到專櫃前質問她為什麼「已讀不回」?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謝姓櫃姐表示,因為一名洪姓同事投訴工時過長,黃男3月間被派到她的臨櫃勞檢,當時卻不是向洪姓櫃姐要LINE,反而跟她要,之後就經常傳來與工作無關的訊息,甚至在凌晨問她下班了沒,她覺得被騷擾,因此都沒有回覆並將對方封鎖,沒想到5月間黃男直接跑到專櫃質問她為何已讀不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勞工局對此澄清,黃男是名優秀的公務員,可能只是熱心過度,未來會禁止他再向投訴對象要LINE。而黃男坦承有傳訊息,但否認有「把妹」的意思,只是把投訴對象當朋友。然而謝姓櫃姐並不接受這樣的解釋,表示收到LINE時感覺很不好,不排除會報警提告性騷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