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奇蹟男孩」呂意銘胃口大開 吃完整顆布丁再點香蕉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八仙塵爆中全身有9成燒燙傷的呂意銘,因3天就拔管自主吸呼,所以被稱為「奇蹟男孩」。由於他恢復狀況良好,不只喝了2天喝紅茶,也開始灌食流質營養品,甚至6日上午還吃下1整顆布丁,並吵著晚上要吃香蕉。

20歲的呂意銘在6月30日拔管自主呼吸,還能開口告訴家人和醫師他想喝紅茶,是所有重傷者中恢復狀況最好的。呂的姐姐呂宇溱昨天就指出,弟弟已經能「搞笑」,因為他看到美食節目正在介紹豬腳時,還用氣音說「我快餓死了」,說想吃豬腳,不過最後被醫生拒絕。

呂宇溱上午再度到醫院探視弟弟,但他又嚷著要吃布丁,經過醫生的同意,爸爸馬上出去買。呂的姐姐談到,原本只打算給他吃半個而已,但禁不起他眼神的哀求,只好將另外半個餵完,還說「好想吃好多東西」,並指定下一次要吃香蕉。

呂意銘除了食慾好外,呂宇溱透露,弟弟也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回家,當下只好安慰他,「等醫生說你回去才能回家」。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
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