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室鐵粉花2個月做喬治洋娃娃 皮膚擬真上27層顏色

▲勞倫斯把假喬治視為珍寶,希望威廉夫婦能看到她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leicestermercur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皇室鐵粉勞倫斯(Natalie Lawrence)花了2個月製作了一個擬真「喬治王子」洋娃娃,慶祝即將到來的喬治2歲生日。這個娃娃非常精細,皮膚上了27層顏色,呈現出小王子白裡透紅的肌膚,頭髮使用安哥拉羊毛,非常柔軟。勞倫斯說,「這樣我就可以把我自己的王子留在家。」

為了製作喬治王子,勞倫斯把照片寄到德國,訂作了擁有巧克力色眼睛,和仿真五官洋娃娃,「為了讓他看起來更真實,我塗了27層顏料,讓皮膚呈現自然色澤,還用了4種安格拉羊毛,才有正確的頭髮顏色,觸感也很柔軟。」她說,光是頭髮就花了1個月,每一根都是一針針縫製。

除此之外,勞倫斯還請朋友針織了和小王子一樣的衣服,自己也會去購買,讓「假王子」穿上,「我沒有小孩,所以很享受做這些事。」她還想把娃娃帶出門「但是他太珍貴了,我只好把他留在家,有時候讓他去院子裡放風。」

勞倫斯非常希望威廉夫婦也能看看這個相似度極高的喬治洋娃娃,但是「他對我來說太特別,我做夢也不會想到讓他離開我。」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