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心疼妻子通勤太累幫忙找共乘 沒想到「送作堆」了

▲妻子每天搭車共乘,沒想到產生感情。(圖/達志示意圖/與本文無關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台洲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心疼妻子擠公車上班太累,貼心在網路上找共乘,然而,一個多星期前等不到妻子回家,著急打聽之下,才知道和共乘的車主「私奔」到廣東了。

這名黃姓男子在網路上找了一名共乘的人,5月底開始每個月付300元人民幣(大約1500元新台幣)接送妻子上下班。

6月中某天,黃男和妻子因婆媳問題起爭執,但他不以為意,認為類似的情況常發生,過幾天就沒事了,第二天仍照常送妻子搭車上班,沒想到下午卻接不到人回家,無論打給妻子或車主手機都關機。

黃男心急地到車主家找人,但房子已經清空了。鄰居告訴他說,車主去年離婚以來都是獨居,最近時常帶一個女孩子回家,和鄰居打麻將時還說是新交的女朋友。

黃先生比對「新女友」特徵,認定就是自己的妻子,心情非常沮喪。他回想,近來妻子的行為其實很奇怪,每天上班心情很好,下班時老是生氣,還和車主當著自己的面打情罵俏,但當時都不認為這些細節可疑。

據鄰居提供的消息,車主可能已經帶著「新女友」到廣東打工了。黃姓男子打算辭職,到廣東找妻子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