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、吳季剛打氣 劉致葦點頭眨眼示意「我很好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加油~

▲「希望你挺過難關」,劉致葦嚴重燒傷,Jolin錄音打氣。(圖/翻攝自Lansan臉書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在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中,全身灼傷面積超過95%的劉致葦在台中榮總燒燙傷加護病房治療,家屬透過對講機替他加油打氣,這幾天他的偶像吳季剛、蔡依林分別送上卡片及錄音檔鼓勵,讓他知道不是一個人奮戰,劉致葦也展現堅強的求生意志。

中榮燒燙傷中心醫護人員進進出出,劉致葦的媽媽與哥哥更是一步都不敢離開醫院,緊跟在醫師旁邊,了解致葦的傷勢與狀況。致葦目前意識清醒,還在插管治療中,只能透過對講機聽見家人的聲音,用簡單的點頭、眨眼示意「我很好」。

劉致葦哥哥受訪時表示,「代替弟弟非常謝謝吳季剛先生送來這盆很漂亮的花,我相信他也絕對會感受到吳先生的這片心意,(弟弟)絕對會勇敢的站起來,謝謝大家!」

偶像吳季剛與蔡依林各自送上卡片與錄音檔,希望能替他加油打氣,哥哥說弟弟展現堅強意志力,每天一次1小時的換藥,對燒燙傷病患來說相當折磨又痛苦,家人無法代替他受苦,只能用愛與關懷陪伴,希望他恢復往日模樣。

劉致葦就讀海院設計系一年級,對時尚設計有想法也有天分,曾在國內外的比賽獲得不錯成績,他夢想成為下一個吳季剛,卻不幸遇上粉塵爆炸意外,家人希望他的傷勢盡快穩定,走過煎熬的危險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 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 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