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逃脫大師失手受困差點淹死 魔術師機警打破水缸救人

▲逃脫大師霍爾斯曼在水缸中暈倒差點淹死,還好魔術師衝上舞台打破水箱上蓋才將他拯救出來。(圖/取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過知名選節目「美國達人」(America's Got Talent)、相當有名氣的逃脫術表演者霍爾斯曼(Spencer Horsman)日前在表演彩排時,因為失手無法逃脫,在吊起來的水箱中昏迷差點淹死,還好最後由魔術師安捷爾(Criss Angel)及其團隊將他拯救出來,送醫後情況好轉。

▼美國逃脫術表演者霍爾斯曼,曾經上過選秀節目「美國達人」一炮而紅。(圖/取自Spencer Horsman的臉書)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美國魔術師安捷爾與他的團隊相當擅長各式各樣的魔術表演,包括脫逃秀,但他所率領的團隊於24日時,與逃脫大師霍斯曼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uxor飯店進行表演最後彩排發生意外,霍斯曼被困在裝滿水的水箱中無法脫身,暈倒水箱裡面,全程都被攝影機拍攝下來。

安捷爾魔術團隊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那時候發現霍斯曼昏倒在水箱中時,大家都驚慌失措地尖叫,沒過多久安捷爾則是跳到台上,對團隊的人大叫「放他(霍斯曼)下來」,最後還攀爬上吊水缸的繩索,拿東西打破水箱頂的木板,才成功將霍斯曼從水箱中抬出送醫。目前霍斯曼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,但原定於25日舉行的魔術表演已延期到26日演出。

▼影片取自若遭移除敬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