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成人間煉獄 美CNN、英《每日郵報》第一時間報導

▲美國CNN報導八仙樂園火燒意外(圖/翻攝自CN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27日晚間發生八仙樂園粉塵火燒重大意外,目前已有傷者約315人,由於許多人是吸入粉塵或是燒傷,不少傷者情況相當嚴重。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。包括美國有線新聞網《CNN》日本《產經新聞》網路頭版及英國《BBC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等,都紛紛使用《美聯社》等通訊社照片,做第一時間報導。

據了解,《產經新聞》報導疑似有一名日本籍遊客遭灼傷,目前還在確認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也引用現場遊客在火海裡奔逃的畫面,報導描述事發當時情形,也引用現場多張傷者照片,許多人痛苦在現場等待救援。另外,美國有線新聞網《CNN》指出,有超過200人在這次水上樂園爆炸意外受傷,並指出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朗。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►►► 【新聞圖輯】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!百人燒燙傷如煉獄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