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碩士學歷遭周玉蔻質疑 蔡英文避答:我不清楚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3日造訪新竹科學園區,出席「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」理監事聯席會議,並發表專題演講。針對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碩士學歷遭名嘴周玉蔻質疑,蔡英文表示,這件事情她不太清楚,至於洪提出「一中同表」的兩岸論述,蔡英文強調,社會質疑聲音多,應由洪副院長自己說明。

蔡英文下午與竹科產業代表交換意見,包括台灣高科技產業當前及未來可能面臨的挑戰,尤其著重「智慧城市」和「全球代工」議題。

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質疑,洪秀柱擔任立法委員期間,竟同時拿到美國密蘇里州東北大學教育碩士。洪秀柱23日受訪坦言,該學位是「學分班」,修課時數確實不符台灣教育部規範,但該學位並非作為教職升等資料,而是想多念書。蔡英文顯然不願「捲入戰爭」,當記者詢及洪學歷問題時,直言「不太清楚」。

此外,洪秀柱位在黨中央的競選辦公室,特地擺放「金龍龜」鎮煞,蔡英文也獲得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贈的「白帆船」。她解釋,那只是林右昌給予祝福的禮物,這跟風水沒甚麼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