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吃飯前要先捕鼠?彰化老字號餐館包廂驚見「料理鼠王」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有間開業50年的老餐廳,民眾進入剛包廂內要坐下用餐,就發現桌下有老鼠,有人尖叫有人後退觀看,其他人則是幫忙圍捕。民眾質疑餐廳衛生有問題,業者無奈表示餐廳有定期消毒,營業50年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,推測可能左右兩邊的小吃店引來老鼠,加上餐廳一樓的大門壞掉,老鼠才會從門縫竄入直奔二樓。

客人才剛要坐下來吃飯,桌子底下出現活生生的老鼠跑來跑去,大家圍著桌子全往底下瞧,上演一場捕鼠大戰。其中一人不知道從哪裡拿來鐵夾,敲下去把老鼠打昏。面對衛生質疑,餐廳員工解釋:「我們都會定期消毒,可是老鼠真的還是很多,隔壁賣肉圓,那邊賣碗粿,這附近都是吃的啊。」

業者說,老鼠應該是從一樓門口的縫隙跑進餐廳,當初因為客人經過推來推去,門壞掉合不起來,老板認為老鼠因此沿著一樓樓梯爬到二樓進入包廂。

老餐廳營業超過半世紀,客人這一回卻發現有老鼠,質疑店內衛生有問題,老闆承諾盡快修好大門,別再讓老鼠偷渡壞了環境衛生,也壞了客人用餐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