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稱遭「邪靈控制」 在孤兒院「大開殺戒」性侵幼童

▲美男赴肯亞傳教期間,在孤兒院內強姦幼童。(圖/取自thesourc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驚悚!美國一名20歲青年去年隨著教會赴肯亞傳教,期間卻假借傳教行為之名,行性侵之實,在孤兒院內「大開殺戒」,遭性侵的幼童多半7歲以下;日前他上庭受審時稱自己遭「邪靈控制」卻遭法官駁回,如今將面臨最高刑罰終身監禁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奧克拉荷馬市(Oklahoma City )20歲青年馬修•達勒姆(Matthew Durham)去年4月到6月間赴肯亞尼耶利(Nyeri)一處孤兒院傳教,卻在傳教期間性侵多名孤兒院內的幼童。所有惡行被孤兒院院方發現,並且通報美國當局,控訴達勒姆強姦兒童,包括在廁所內性侵女童,逼迫男童替他口交等,且受害孤兒至少10人左右,年齡介於6到9歲

日前達勒姆出庭受審,他堅稱自己是無辜的,表示受到「邪靈控制」,已經不記得自己曾經做過什麼事情。然而達勒姆這番談話法官完全不採信,奧克拉荷馬法院當地時間周五(19)裁定達勒姆7項性侵罪名,並在3個月內判決,達勒姆恐將面臨最高刑罰終身監禁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