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度如「尋找威利」 「鷹眼救生員」0秒出手救淹水童

▲救生員鷹眼上身!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天將至,意謂著海邊及泳池將擠滿解暑人潮,網路近期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男童在擠滿人的游泳池內遭水吞噬,所幸「鷹眼救生員」零秒出手才沒有導致憾事發生,這讓許多網友看了盛讚「幹得好啊!太帥了!」

影片中可見,一名男童原本開心地在游泳池內玩水,突然間身上的泳圈遭浪潮翻覆,男童整個人瞬間沉入水裡,期間更不斷伸手求救,但身邊的泳客完全沒有察覺。所幸泳池邊的救生員即時發現,在跳下水前先是大聲吹了口哨,並設法在10秒鐘內游到男童身邊搶救,最後連忙舉起男童並護送至岸上,才沒有造成任何遺憾發生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網友看了紛紛讚賞救生員機靈,竟然能在擁擠的泳池內一眼就看出異狀,「簡直就是鷹眼」報導還提到,為了避免孩童溺斃,請家長留意身邊的孩童沒有離開太遠,盡量保持在25碼以內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