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埋的?已住45年 英老翁驚見家中藏有2008年骨灰

▲英國老翁驚見家中藏有陌生人骨灰,且在他居住期間埋入的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是誰埋的?英國一名老翁日前發現家中後院竟藏有一名去世7年男子的骨灰,離奇的是,老翁住在此屋已超過45年,這讓他感到毛骨悚然趕緊報警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70歲老翁斯蒂芬森(Bill Stephenson)的園丁日前在老翁家後院修剪花木,無意間發現草地下藏有一個骨灰罈,嚇得他趕緊交給老翁。然而當斯蒂芬森細看骨灰罈上方的文字後發現,死者過世日期竟然是2008年6月15日;言下之意,有人在老翁居住的這段期間內,將骨灰罈埋入後院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斯蒂芬森隨後報警,員警依循骨灰罈上方所刻的名字發現死者與老翁同為該鎮居民,目前已連繫死者家屬前來領取,然而沒有人知道骨灰究竟為何身在老翁家後院。當地警方猜測,應該是有人將骨灰罈偷走後,因擔心東窗事發才隨便找了個地方埋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