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排洪秀柱訪美 朱立倫:8、9月都有可能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定會有洪秀柱訪美的後續安排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孫曜樟攝)

記者張語羚/綜合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,是否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樣安排訪美行程,外界相當好奇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,將在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後安排訪美,會與美方溝通協調,8、9月都有可能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朱立倫20日出席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7月19日全代會後,「我相信洪副院長跟黨中央一定會作一個妥適的安排」,但詳細的時間點還要再跟美方溝通,8、9月都有可能,也希望訪美時能夠看一看支持國民黨的僑胞,並爭取各界的支持。

至於洪秀柱對外宣稱沒有比蔡英文高的規格就不去一事,朱立倫回應,「我看她也是一個很輕鬆幽默的口氣」,但她也有說美方表示歡迎,會做相關的安排。

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