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民調落後4個百分點 朱立倫:謙卑爭取全民支持

▲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現在一定非常謙卑,戰戰兢兢,爭取全民支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表示,院長王金平如果想回到立法院,唯一的辦法就是參選區域立委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,黨內一切按照制度走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朱立倫19日還說,王院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前輩跟大老,我們應該尊重他,另外國民黨現在一定會非常謙卑,爭取全民的支持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朱立倫今天以新北市長身分出席「時報金犢獎」頒獎典禮,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,最新媒體民調顯示,洪秀柱只落後蔡英文4個百分點,朱回答,國民黨現在一定非常謙卑,戰戰兢兢,爭取全民支持,「所有的民調對我們都是參考,我們黨內也不斷地針對我們的弱點,加緊努力,希望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。」

對於,洪秀柱建議王金平參選區域立委,朱立倫表示,王院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前輩跟大老,「我們應該尊重王院長,當然國民黨的所有提名一切按照制度,我們建立了制度就遵守制度、遵照制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