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議會進行中捷復工報告 柯文哲:捷運局出席

▲柯文哲出席「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」活動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針對中捷復工事宜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,台中市議會29日進行相關報告,將由台北市捷運局中工處長余念梓、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出席,待報告過後才會復工,而自己目前未規劃出席。

台中捷運工程4月發生工安意外,造成4死4傷,意外發生至今全線停工;不過,台中市政府昨日表示,北市府提的「台中市捷運綠線復工改善計畫書」已審查通過,將送議會進行報告,可望在7月正式復工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對此,柯文哲今日出席「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」活動時受訪表示,在台中市議會進行的相關報告將由捷運局中工處長余念梓出席,而周禮良也會請假前往,「大概還不必用到我吧,捷運局長可以解決,就捷運局長代勞好了」,自己暫定不出席。

至於復工部分,柯文哲則說,目前台中市政府已審查通過,待議會29日報告結束、議員審查無異議後,才會再復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