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澎湖來沒錢看病? 男子偷整台「收銀機」路上跑

▲手抱收銀機,眼尖員警立即追捕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)

記者楊蕙綾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分局員警日前巡邏時,發現1名男子光天化日下,竟抱著1台收銀機在路上奔跑,後方還有婦人追喊別跑,立刻下車攔查,才發現這名謝姓男子從洗衣店竊取整台收銀機,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47歲的謝姓嫌犯有竊盜前科,3日下午1時左右,抱著1台收銀機在路上奔跑,後方洗衣店老闆娘則緊追在後,並且高聲呼喊小偷別跑!恰巧在附近執行勤務的中正三所員警立即下車攔查,將其逮捕。

謝嫌供稱,剛從澎湖馬公坐船來台,因為身上只有900元不夠看醫生,行經尚義街時,發現洗衣店內沒有人,一時起了貪念,進入店內發現有台收銀機在桌上,見四下無人就將乾脆將整台收銀機搬走,避免一個個抽屜翻找被發現。

而警方表示,謝嫌自稱有精神疾病,卻無法提出證明,調查後發現他確實是澎湖人,但他在高雄生活已久,並非剛從澎湖來台。訊後將他依竊盜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