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節能減碳!義美認購250萬度綠電

▲義美宣布支持台灣成為低碳、非核家園,認購250萬度綠電。(圖/義美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為響應節能減碳,義美今(18)日稍早表示,支持台灣成為低碳、非核家園,除了會自主落實省水省電、節能減碳外,還會認購250萬度的綠電,並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表達食品產業對維護地球環境的關心。

台積電於日前表態要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發展再生能源,推動低碳的友善環境,減少溫室效應,以追求綠色永續。所以願意響應經濟部自願性綠色電價制度,主動認購1億度的綠色電力,最多可以減少碳排放量達5,200萬公斤,相當於520棵樹木1年的碳吸收量。

對此,義美也響應並指出,節約用電、節能省電,省電省水,避免浪費天然資源的概念,在台灣已經深植人心,並面臨到非落實不可的困境,尤其是在炎熱夏日當頭之際。因此決定認購250萬度的綠電,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思維,表達食品產業對維護地球環境的關心。

▲義美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表達食品業對地球環境的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