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真操刀配料!全家霜淇淋助偏鄉童 目標賣1千萬支

▲全家便利商店響應公益,開賣愛's霜淇淋,每賣出1支就捐1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吃霜淇淋就能幫助偏鄉孩童打造課輔秘密基地!為了響應公益,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今(9)日與導演吳念真一同出席活動,其中,潘進丁宣布從明(10日)起開賣「愛’s霜淇淋」,每賣出1支霜淇淋,就捐10元協助快樂學習協會成立課輔班,並先捐出500萬元希望號召民眾參與。

繼舉辦霜淇淋公益路跑後,全家便利商店舉辦「愛’s霜淇淋」公益活動,現場除了發表各界意見領袖、名人、素人等28名人士,錄製「為愛朗讀」影片,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外,潘進丁、吳念真更親自上陣號召,投入成立60個課輔班,協助2,400名孩童、1,800個家庭,優先在未有課輔班的新北市、基隆市、苗栗縣、南投縣、嘉義市、高雄市、澎湖縣等偏鄉成立。

▲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(左)、名導演吳念真連袂出席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吳念真指出,過去因兒童劇團到全台各地偏鄉演出,雖然當時帶給不少孩子歡樂,但也發現偏鄉孩童面臨最大的困境,即是下課放學後沒地方去,結果在街頭閒晃,甚至衍生社會問題。所以才希望成立課輔班,不論是提供課業輔導或是晚餐,陪伴孩子們長大。而成立2年多來已有21個偏鄉課輔班,遍及11個縣市,中期目標希望籌設60個課輔班,屆時再加上現有的,將會超過80個課輔班。

潘進丁則提到,此次支持成立偏鄉課輔班活動,為有史以來最大的公益活動,除了6月14日即將舉辦的公益路跑活動外,還可透過零錢捐、小額捐款,以及商品捐「愛’s霜淇淋」響應。其中,商品捐每支霜淇淋都有特製天使餅乾、APP點數加倍,售價40元,每賣出1支就會撥款10元打造偏鄉孩童秘密基地,希望能賣出1千萬支。

▲吳念真表示,偏鄉孩童最大困境就是下課沒地方去,結果在街頭閒晃,甚至衍生社會問題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▼「為愛朗讀」網路影片。(圖/全家便利商店提供)

詳情請看活動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