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換PORTER包未開跑就秒殺 網友怒批把消費者當白痴

7-ELEVEn推出PORTER包斜背包、零錢包換購,結果預購時間還沒到就已秒殺,讓不少網友抱怨根本作業不公,把消費者當白痴。(圖/取自7-ELEVEn臉書粉絲團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為了吸引消費者青睞,7-ELEVEn首次推出精品PORTER斜肩包、零錢包換購,最低199元就可入手,預計今(10)日下午3點開放預購。不過有不少網友在粉絲團抱怨表示,跑了好多家詢問預購方式,卻被告知已被熟客訂走,或是明明還未到預購時間,卻已預購額滿,氣得直說:「把消費者當什麼?」,甚至有人怒罵:「當現場排隊的人都是低能兒」。

7-ELEVEn日前在粉絲團貼出新一波集點換購,將推出PORTER斜肩包、零錢包,並開放今天下午3點可預購,但卻有不少網友抱怨,明明時間還沒到,跑了好幾家門市卻說已經預購完畢,甚至有網友發現已有人在網拍開賣,怒批「作業不公」、「黑箱作業」,更有網友氣得直說:「把消費者當什麼?」、「當現場排隊的人都是低能兒」、「把消費者當白痴嗎?」。

7-ELEVEn表示,作業系統開放登記時間是下午3點開始,每間門市會針對消費者需求的量去訂貨,但因為速度不同,加上數量有限,所以才會造成部分消費者買不到的情況。至於消費者認為作業不公、黑箱作業等批評,內部會再進一步了解確認狀況。
 

▲7-ELEVEn此波集點換購,最低可用199元換購到PORTER包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